爱在哪里?

每个人,不管是谁到了某个年纪,我们自己就会知道自己是无法一个人过日子。一个人的日子真的很难熬,很难受。我们会渐渐在日常生活中开始尝受到孤单的味道,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的空间、一个人的想念。因为孤单脑海中经常会出现两个人幸福的画面,自身就会投入那画面,多么希望早日能遇到自己的另一伴。
自己一个人时常孤独,时间久了就会敲打着你的骄傲,让你放下自尊,面子,让自己去寻找一自己喜欢,能陪自己过一生的伴。就好像你自己过了某个路口你就会感觉到能彻夜陪你聊天的朋友越来越少,每一天都会被寂寞追着跑,周围都被孤独吞噬着。
自己厌倦了寂寞与孤单,就花很多时间与朋友们聊天和吃饭。可是这只是短暂的,是时候找个爱你的人托付终老。爱你的人又不容易找,能陪我走一程的人会有多少,愿意陪我走完一生的更是寥寥无几。我只想在平淡中体会爱的味道,这样的爱,我需要等多久呢?我等到的时候她愿意接受我吗?不擅长交谈的我,她喜欢吗?

幸福得来很不容易,稀有,难见的幸福才会让人更加珍惜,更加呵护这份爱。希望天下的人能够好好的寻找自己心中的MR Right,好好的一起过生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det (2A) = 2 det(A) is it true?

What is GrowViews?